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16篇

个人描述

姓名:想做一条自由的鱼......
职业:警察
年龄:25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随和

你的生活。。只有工作。。

2010-08-06 05:52 阅读(?)评论(0)

     

 

 

很久。我不知道休息是什么感觉了。。

呵呵。。是美好的吗?是放松的吗?

我的生活,只有工作。。

 

当一个人成这样的一个状态。。。

好悲哀。。

 

当你的生活,只有工作。

你忘了所有关心你的人的存在。。

你丧失了和他们在一起开心的时光。。

你失去了一个又一个邀请你的朋友。。。

还有更多。。更多。。。

 

整天脚不点地。。我事无巨细。。

整天晕晕乎乎。。我忘东忘西。。。

 

一会所长打电话。提醒我要看分局的文件。。

一会同事打电话。问我这个现在能不能报。。。

 

我说。。我说。。我再说。。。

还是无人理会。。

你需要他们上报的时候。。

我无人理会。。

等到已经报过了。

又这啊那啊的。。。

 

呵呵。我自己都觉得好笑。。

是自己给自己找事。

还是自己给别人找事。。

 

感觉这么久。。

我失去很多。。

也许是太累了。。

强迫自己在提着精神。。

想着单位的一摊事。。

忙来忙去。。自己的工作还是没完成。。

唉。。我可怜的周六日。。

真的又报废了。。。

 

我这是又干嘛。。

上层领导这是要干嘛。。

临时报那么多的表。。

都跟催命般的那么急。

有什么用。。。

有什么用。。。

 

领导的一句。我们要信息化。。

我们就累死累活的每天都有任务。。

每周都要上传无数的信息与台帐。。。

TMD。。。

领导你来试试。

累不死你。

我就掐死你。。。

 

无奈。。我的生活还是只有工作。。

 

唉。。非我所愿。。我知道。。

 

是啊。忙的时候。要想想关心自己的人。。

朋友也好。家人也好。。

没事。要多出来聊聊天。沟通一下。

倒一倒工作的苦衷。。

说一说单位的烦恼。。。

唉。。。我已经沦为什么了。。

 

还能说什么呢。。。

不想干了。。这个念头闪了好久。。

太累了。。。

 

等退休了。。还早。。。

唉。。。。想骂人了。却知道骂人不好。。

 

就这么受着吧。。。

实在不行。我就反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