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16篇

个人描述

姓名:想做一条自由的鱼......
职业:警察
年龄:25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随和

逃离大城市。。

2010-08-06 05:51 阅读(?)评论(0)

    

 

每个人的心中也许都有一个梦想。。

梦想当一个大城市的居民

过上更为优质的生活。。

呵呵。。曾经我也很羡慕。。

可是。。真正等你遭遇了大城市所有的冏。。

 

故事。。也许从此就改变了。。。

 

算算。。好久没有去北京了。记得最后一次去北京。应该2001年了。。

那就从北京说起吧。。

 

因为一个必要的原因。

我在不到36个小时的时间。在北京呆了两天。。

两天。。我该怎么描述让我难忘的这两天呢。。

 

遭遇了挂号难。。

看病难。。

就诊难。。

住院难。。

坐车难。。

有家难。。

人多。。拥挤。。。

 

哦卖嘎。。

 

普通的北京居民看个病有的都是半夜去排队挂号,更别提我们外地人了。。

挂不上号,咱看个急诊总行了吧。人家大夫说了,我们只管输液,不能住院。。

遭遇了黑车的感觉。。真好玩。因为我没坐。净看他的表演了。。哈哈。。

北京是什么地儿,一般的外地人,有个家太难了。。一平方的房子,抵上了我两年的工资。。

还不能算什么好地儿。。。

我干嘛啊。。干嘛还想去那里挤来挤去的像个沙丁鱼罐头。。

干嘛羡慕北京人。。

 

是啊。。

老天让你做了首都。。

你拥有全国最好的医疗条件。

你拥有全国最好的文化环境。。

你拥有全国最好的教育条件。。。。

可惜。。都不是我能享有的。。

 

呵呵。。北京。

没有我想要的宁静。。

没有我想要的同事之间的友情。。

没有我想要的人。。。

 

哈哈。。我还羡慕他们?

不如。让他们来羡慕我了。。

 

我有稳定的工作。

我有两套住房。。

我有很好的朋友。。

更有一帮谈得来的同事。。

 

是啊。。大城市承载着多少人的梦想。。

有为官。有为财。。。更多的人是为了面子。。

 

我在北京工作。。。

说出来。。多有气势啊。。

 

哈哈。。内心的苦。只有自己知道。。

 

多少人羡慕大城市。。

 

我速度滴逃离大城市。。。

回到平静的小城。继续做一条平淡如水的鱼。。。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