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16篇

个人描述

姓名:想做一条自由的鱼......
职业:警察
年龄:25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随和

大道透长安

2010-07-07 22:47 阅读(?)评论(0)

    

僧徒问:什么是道?
六祖慧能的第四代传人赵州禅师就答:墙外的是道
僧徒说:不是问这个
赵州反问:你问哪个?
僧徒答:我问的是大道
赵州说:大道透长安

 

走在长安破旧的古城内
我不知道下一个目的地是哪里
擦肩过的人或匆忙的走或三五攀谈
唯我,是可笑一个人

 

梦中,多少次出现这个地方
如今,我真实的站在这里的街头
大雁塔依旧矗立,省博透着庄严,诉说着历史
不知道怎么回事,崇敬的心情油然而起

 

也许是自己有些冲动
冲动的孤身来到这陌生的城市
为的,只是想见一个熟悉的人
可是无奈

 

我不知道该怎样解释
听到你说“不见”时的心情
我,千里迢迢,千里迢迢,只为看你一眼
你却坚决的拒我于千里之外

 

一句“我见你,她会不高兴的”
粉碎了我对你的所有期待
她的一个电话,就能唤回你所有的激情
而我。只是别人来回走动时的影子

 

诚然我的心,不再有任何的想法
只想静静见一面,不负我两年的牵挂
无奈,你已另有所爱
我,只是多余的鱼

 

我在陌生城市的状态
你有没有心疼过
我在宾馆里足足躺了二十四个小时
不知道该去哪里
不知道想去哪里
陌生的城市,给了我最陌生的答案

 

慢慢在大街上游荡
很长的一段路
我一直走了六个小时
六个小时,六个小时

 

我央求你
给我和你两分钟的见面时间
你不肯
三千里之遥
抵不过她的一句话

 

你已经负我太多
再这么下去
最后受伤害的,还是我
你说,要来看我
呵呵,我会看到那一天吗?

 

一个做事从来不积极主动的人
一个只会说,不会做的人
一个从来不主动说要来看我的人
我能抱多大的期望?
我需要抱多大的期望。。。

 

甜蜜的时候,我写了很多的文
你呢。你记录下了什么
你说,你用心
到现在,你还能回忆起什么
记忆里也许全是她

 

其实,我就是个傻子
实在推不了的相亲
我第一句话肯定是说自己的缺点
为的就是让别人对我印象差,好放弃我
其实,我就是个傻子

 

是啊,我该游回我的世界了
错过两年最美好的时光
拒绝了所有人的好意
我负了所有人的期待,只因,我的执着

 

呵呵,终于,走到了这一步
终于决定
要好好开始自己的生活
可惜,年龄不等人,我已经老了

 

我要好好的过
我不想再为了一个不能给自己幸福的人
再看到关心我的人,失望的眼神
犯错,就意味着错过
我,已经错过太多,太多。。。

 

我是一个宝
我要给未来的他一个惊喜,我什么都会做
我会很爱很爱他
并且,只爱他一个

 

有时候,很想问
得而不惜,到底是谁的悲哀

西望长安
城还在
人,已散。。。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